星动态:蕾哈娜詹妮弗友情破裂 只因后者约会其前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0:2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蕾哈娜(Rihanna)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这对“忘年闺蜜”似乎出现了友谊裂痕,众多ins粉丝发现蕾哈娜悄悄取关了詹妮弗,疑似因为后者与自己的前男友德雷克(Drake)近日传出的亲密关系。

 蕾哈娜詹妮弗友情破裂 只因后者约会其前男友

  蕾哈娜似乎对于詹妮弗与自己前男友“搞在一起”的传闻耿耿于怀,众多ins的粉丝发现,蕾哈娜在圣诞节的周末的时候取关了詹妮弗。很多人据此猜测是因为蕾哈娜感到了来自闺蜜的背叛。根据《E!News》之前爆料称,詹妮弗正在约会蕾哈娜曾经的男友德雷克。

 蕾哈娜詹妮弗友情破裂 只因后者约会其前男友

  据称,现年30岁的饶舌歌手德雷克,与詹妮弗在本月初的时候变得亲密起来。他接连参加了她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两场演唱会,詹妮弗还在他举办的个人聚会上露面。有内部人士告诉《E!News》称,那是一场超级亲密的聚会,两个人还在聚会结束后一起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