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俊杰坐婴儿车让林志颖推 还抢玩溜滑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0:3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颖[微博]和林俊杰[微博](JJ)有着超好交情,不但让儿子Kimi认JJ为干爹,两人因为酷似彼此,常被误认,被粉丝笑称感情越好,长得越像。

 林俊杰坐婴儿车让林志颖推 还抢玩溜滑梯

  2日林志颖带着家人和一群好友在公园野餐,推着婴儿车散步,婴儿车上坐的不是宝贝儿子,而是JJ。

 林俊杰坐婴儿车让林志颖推 还抢玩溜滑梯

  林俊杰2日在脸书发表一段直播,他坐在婴儿车上,让林志颖推着他,还学起婴儿的童稚语气说话,看起来十分开心,接着他站起,和许久不见的好友怀秋,一起在镜头前聊天,讨论彼此的近况,还忍不住调侃怀秋:“这么久不见,谈恋爱了?”林志颖随后也抱着儿子Jenson加入,一度把儿子拿给JJ抱,但没想到Jenson一直哭闹,完全不给JJ面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