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0:1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思聪包下某小岛跨年,身边陪伴的女伴早已不是旧人,而是新人网红张小蒙。网友纷纷喊话“豆得儿呢?”。张小蒙是何许人也?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个人资料大起底  近日,王思聪抵达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跨年兼庆祝生日,还和好友一起钓鱼。1月2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与神秘女共进晚餐的照片,女方被指是其新绯闻女友张小蒙,不少网友猜测思聪前任“豆得儿”已正式下线。

 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个人资料大起底  王思聪被曝承包马尔代夫小岛

  今年10月开始,张小蒙就频繁被拍到出现在王思聪身边。当时,王思聪与新欢张小蒙逛商场、吃烤肉,豆得儿却在塞班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