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俞飞鸿:不结婚我很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8:0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俞飞鸿唯一传过的绯闻就是和窦文涛的,虽然最后仍然是没有了下文,但这对于鸿迷来说真的是一个好的开端。40多岁的俞飞鸿至今仍然是单身,被问及婚姻问题,她说“不结婚我很幸福”。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俞飞鸿:不结婚我很幸福  翻看俞飞鸿的工作经历,几乎每年都有一些工作安排,但又经常给人一种“演红一部戏就会消失一阵” 的感觉,不会努着劲儿地拼。她拍着自己喜欢的故事,演了让人心动又不抢风头的角色,美得毫无侵略感,也不需要“力压”任何人。

 俞飞鸿为什么不结婚?俞飞鸿:不结婚我很幸福  最近俞飞鸿的曝光率前所未有地高,《小丈夫》和《父亲的身份》两部戏接连播出,她的宣传工作也从早排到晚。从1993年大三时出演好莱坞电影《喜福会》开始,到后来出演热门电视剧《牵手》、《小李飞刀》以及两年前的《大丈夫》,做演员20多年来,无论戏多火,俞飞鸿都很少高频率地在媒体“刷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