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他因患癌差点死掉 34岁拍戏走红身家过亿 仍不忘糟糠之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5:5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吴秀波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年轻时不得志,到了34岁后才真正走红。在小鲜肉盛行的娱乐圈里,吴秀波这种帅大叔类型才真的是犹如一股清流,让人痴迷。如今光鲜亮丽的吴秀波,背后曾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们来看一看。

 他因患癌差点死掉 34岁拍戏走红身家过亿 仍不忘糟糠之妻  很多观众都称吴秀波是国民大叔,这是他观众缘深厚的体现,与圈内其他大叔级演员相比,吴秀波有一种独特的儒雅气质,给观众的感觉很舒服,演技也在同龄演员之中属于上乘。对于很多观众来讲,这个大叔好像是忽然出现在面前,然后就一下子红遍全国。这种感觉没错,因为吴秀波直到34岁才开始拍戏。

 他因患癌差点死掉 34岁拍戏走红身家过亿 仍不忘糟糠之妻  虽然拍戏晚,但吴秀波成为演员的时间却很早,小时候因为看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之后,对学武产生了兴趣,也因为这个特长,16岁,他顺利的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按辈分就连唐国强还得喊他一声师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