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0:1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2011年5月,任泉就读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2014年9月任泉又去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读了EMBA。自己一边接拍戏,一边投资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向幕后转型。

  2014年任泉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而且一开就是大面积铺张,资金雄厚,如今的任泉早已不是当年的任泉,具体资产不知多少,但是绝对是十位数以上了,加上如今跻身国际的李冰冰和“大土豪”黄晓明。

  2014年7月,与李冰冰、黄晓明发布StarVC计划,寻找中国有创新力的公司,这是开始做甲方投资公司的意思了么?一般能做投资方的都是手头有巨量的流动资金和雄厚的底蕴,可见这三人都赚了不少啊。

  有颜、有钱的任总,坐拥闺蜜李冰冰、林心如,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被他拥入怀中。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这还不是人生赢家吗?现在任泉彻底息影,要专注做投资。

  各位粉丝不用担心,毕竟以后经常会在财经新闻上看到任总。

  任总迈入风投圈可不是玩票,人家是真真正正在投资,这些耳熟能详的项目都是他曾投过的项目!

  2015年3月28日,这张照片更是刷爆了网络,任泉和习大大同框!

  原来是任泉以StarVC计划创始人的身份登上亚洲博鳌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讨论席,站在了习大大的身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