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0:1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3月22日到25日,任泉将再次受邀参加在海南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这将是他第二次受邀参加。而这一整年,他重新认真思考了自我价值,也解散了运作5年的工作室。

  翻看任泉的演艺经历,才发现早已淡出演艺圈多年,他在做啥呢?投资啊!

  任泉和赵薇、黄晓明一样,都是非常有头脑的明星,早就开始开创副业,自己打拼。

 任泉为什么不演戏了?亿万富翁还用演戏吗!?  1997年任泉便独立创业成立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刚开始钱不够,便向李冰冰等人借了一笔钱,当年几万块算是巨款了,可见任李关系的确很铁;第一家餐厅很寒酸,可是任泉经商的天赋一点都不逊于其拍戏的能力,短短时间便做大做强,大赚特赚。

  首尝成功的滋味后,任泉的商业之路可是越走越远,越走越顺:

  2005年与耿乐,柯蓝成立1969酒吧并于2006年改为蜀地原生态火锅;

  2008年,投资加盟鼎唐影视;

  2008年,投资成立美容院;

  2009年,投资成立广东蜀地传说;

  2010年,投资成立蜀地时代;

  2011年,投资成立任泉工作室。

  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一次。

  “二百万的投资,回馈3千多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