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个人资料 孙燕姿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8:0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在结婚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主要为了造人生子和沉淀自己,最终携新专辑光荣复出,这也获得了男友的大力支持。孙燕姿,这个乐坛天后,你了解多少?

 孙燕姿个人资料  孙燕姿简介  孙燕姿(Stefanie Sun),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新加坡,华语流行女歌手。

  2000年签约华纳唱片公司;同年6月9日发行首张专辑《孙燕姿同名专辑》在台湾地区出道,并以专辑中的歌曲《天黑黑》成名,获得第1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12月发行的第二张专辑《我要的幸福》入围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

 孙燕姿个人资料  孙燕姿简介  2003年初成立个人音乐公司“Make Music”;同年8月发行第七张专辑《The Moment》,其中包括电影《向左走,向右走》的插曲《遇见》。

  2004年携专辑《Stefanie》复出乐坛,并凭此专辑在2005年获得第1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

  2005年5月在”2005MTV日本音乐录像带大奖“中获得最佳大中华艺人奖。

  2006年4月凭借第九张专辑《完美的一天》获得音乐风云榜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等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