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一山如愿合影偶像成龙 顺带杨紫一起拜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4:4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4日晚,张一山晒和杨紫以及成龙的合影,并写道:“很多年前,我决定离家出走向成龙大哥拜师,却没想遭到拒绝。

 张一山如愿合影偶像成龙 顺带杨紫一起拜师

  今天,我决定带着当年阻止我的杨紫再次拜师。功夫瑜伽,我们来了!”照片中,张一山手拿相机自拍,和成龙头挨头,并吐舌搞怪,而杨紫躲在两人身后比V卖萌,画面喜感。张一山还配上《家有儿女》和《寻找成龙》的剧照诠释此次合影的意义。

 张一山如愿合影偶像成龙 顺带杨紫一起拜师

  寻找成龙剧照

  据悉,成龙一直是张一山的偶像,他们也一起拍过《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个16岁男孩的故事,张一山是个北京孩子,跟随父母在印尼生活。

  他因为喜欢功夫上了武术学校,却因为中文差而常被嘲笑欺负,于是他来到北京希望找到偶像成龙学功夫。历经重重波折之后,张一山终于见到了成龙,成龙的一番教导则让他懂得了学好中文的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