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刘涛感情黑历史 揭秘刘涛的成长史感情黑历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9:1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涛除了和老公王珂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外,在王珂之前,她也曾有过另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如果没有王珂的出现,可能,刘涛早已经结婚了。

 网曝刘涛感情黑历史  揭秘刘涛的成长史感情黑历史  李宗盛曾在歌中唱道: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几多风雨...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往,每个人都有一些不愿让人知道的秘密,但是在全民娱乐时代,娱乐圈的明星却似乎并没有秘密,没有自己的隐私。中国好媳妇刘涛和胡歌的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即将在各大卫视播出,而有关她的一些前情往事又被网友翻出。

 网曝刘涛感情黑历史  揭秘刘涛的成长史感情黑历史  众所周知,刘涛自从《天龙八部》走红后,事业一路高走,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甜蜜,去年夏天因为参加《花儿与少年》时打点行李井井有条,并帮助导游张翰解决问题的贤妻范被网友大赞为“居家旅行必备伴侣”,甚至有网友表示:“娶妻当如刘涛”。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有作品,有人气,没绯闻,没是非的大明星却也有不为人知的黑历史,据网友挖坟,如今刘涛的幸福是建立在另一个男人的痛苦之上的,而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是她的前夫李玮珉,一位在响誉台湾的著名建筑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