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八十岁丑娘,女儿却闭月羞花,而女婿竟是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4:4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丑娘张少华老师应该是荧屏老艺人了,她演的母亲已经家喻户晓,张少华,1936年11月30日出生于北京,著名评剧、影视演员。

 八十岁丑娘,女儿却闭月羞花,而女婿竟是他

  张少华是一名来自北京的表演艺术家,用以前的话来说就是正宗的“北京大腕”了。她在电视荧屏上几乎是本色了不少社会基层的小人物形象,她的演技可以说是炉火纯青。

 八十岁丑娘,女儿却闭月羞花,而女婿竟是他

  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后开始涉足荧屏,张老师作品很多,大部分都是饰演母亲,如《大宅门》李相秀的母亲,《我的丑娘》、和孙红雷合作的《半路夫妻》等等,可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她的女儿和女婿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