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燕姿前男友丹尼斯 揭两人分手内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0:3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燕姿在和“胡须男”纳迪姆恋爱、结婚、生子前,只公开承认过一个男朋友,他就是丹尼斯。最终,两人因为“没有共同语言聚少离多”而分手,至于真正的分手原因,是怎样的呢?

 孙燕姿前男友丹尼斯  揭两人分手内幕  孙燕姿和相恋3年多的男友丹尼斯日前惊爆分手,分手主因虽是“聚少离多”,但据说事业心很重的孙燕姿这些年来焦虑缠身、严重失眠,再加上男友对演艺圈的工作模式不熟悉,让两人常找不到共同话题。前阵子便传出因男友逼婚不成以致感情生变,才让这段原本有可能开花结果的恋情就此告终。而华纳唱片为了提高新专辑的销量借两人分手的新闻进行炒作,此举让孙燕姿大大不快,才萌发了跳槽的念头。

 孙燕姿前男友丹尼斯  揭两人分手内幕  压力过大身心俱疲

  孙燕姿与从事金融工作的男友丹尼斯相恋后,对这段感情相当重视。两年多前,她曾因非典暂停宣传工作,赚到一段与男友朝夕相处的假期;没想到最后却被神通广大的台湾媒体跟拍到两人带着小狗逛街购物,让觉得隐私被侵犯的她决定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