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天爱盛一伦闹掰?张天爱说不合作盛一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6:5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天爱和盛一伦本是很好的一对CP,不过近日却盛传二人因为小事闹掰,张天爱还扬言“不和盛一伦合作”,两人关系从此闹僵。到底是因为什么他们闹成这样?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张天爱说不合作盛一伦  去年年底《太子妃升职记》大热,也红了张天爱与盛一伦这对太子妃CP。二人从素人一夜成名,短时间之内聚敛了超高人气。男主盛一伦帅气冰山脸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女主张天爱更是凭借高颜值搭配汉子心的另类形象走红。

  这几个人也是没少给CP粉发糖~

  参加节目,当着现场众人玩用嘴传纸的游戏,隔纸亲吻。

 张天爱盛一伦闹掰?张天爱说不合作盛一伦  《太子妃升职记》喜乐会举行,贴身辣舞引爆全场,二人摸大腿捏脸蛋调情重现剧中亲热桥段,令人大呼过瘾。CP炒着炒着,就有人跳入真人坑了,觉得两人假戏真做。

  较理智粉丝奉劝大家,别当真,想想当年的杨幂和冯绍峰。

  张天爱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过与盛一伦“没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