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强尼·戴普前妻2度要求赡养费 怒斥:不要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3: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2016年5月与结婚15个月的妻子安珀赫德(Amber Heard)离婚,并支付对方美金700万元的赡养费,殊不知对女方近日再次向法院申请要求增加赡养费,他怒斥前妻此举只是为了要引起大众的关注,“延长自己的短暂的名气。”

 强尼·戴普前妻2度要求赡养费 怒斥:不要脸!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安珀赫德日前向法院申请要求强尼戴普增加赡养费,她控诉对方没有遵照法院裁定的财产分配时间表,将两人共有的资产作分割,称前夫是想要拖延离婚的程序,借以作为对她的惩罚,她还表示对方一直不肯让这宗离婚案结束,“我想要回我的生活,我要现在立刻离婚。”

 强尼·戴普前妻2度要求赡养费 怒斥:不要脸!

  强尼戴普则透过律师团队驳斥,“安珀赫德的要求完全就是没有意义的,她的要求不只是一个不要脸的手段来延长她15分钟的名气,也完全就是在浪费法院有限的时间与资源。”强尼戴普的律师团队也表示他们拒绝支付这笔赡养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