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景甜与男星上演“捧脸吻”自曝拍戏眼睛哭到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1: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吴兴才女沈珍珠(景甜 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斗争、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任嘉伦 饰)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国家大义的故事。

 景甜与男星上演“捧脸吻”自曝拍戏眼睛哭到肿

  景甜拍古装剧演七角恋 与任嘉伦示范接吻

  谈及剧中人物情感关系纠缠交错,景甜现场“吐槽”:“剧中有5个人爱着男主,而自己只被两个人爱,“我们一共是七角恋。太复杂了。”

 景甜与男星上演“捧脸吻”自曝拍戏眼睛哭到肿

  景甜透露,这部戏可以说是自己拍过吻戏最多的剧。而任嘉伦则彻底颠覆了一贯的“呆萌正太”形象,不仅在现场单手举起15斤的太阿剑一展剧中王者风采,还羞涩回应:“拍摄吻戏经验不足,剧组每个人都在现场教我怎么撩妹”。

  为了展现自己的“撩妹成果”,发布会现场,景甜和任嘉伦还大方还原了剧中的花式捧脸吻,错位逼真,引起现场尖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