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宁桓宇妈妈去世 宁桓宇妈妈得了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23:3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快乐男声宁桓宇的母亲去世了,宁桓宇在微博中也进行了哀悼,粉丝们也纷纷进行了悼念,并且希望宁桓宇本人坚强起来,宁妈妈在天堂一定会安心的。

 宁桓宇妈妈去世  宁桓宇妈妈得了什么病?  宁桓宇,1993年9月11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第四名出道。同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如果深爱》;并举办了首场个人歌友会。11月参加由《时尚芭莎》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明星慈善活动。2014年为张亮创作歌曲《我不是男神》;同年参演电影《秘术》又名《秘术之盗墓江湖》。并为该电影创作并演唱同名主题曲《秘术》

 宁桓宇妈妈去世  宁桓宇妈妈得了什么病?  1月16日凌晨,2013年快乐男声第四名宁桓宇发微博悼念去世的亲人:公元2015年1月15日晚22:45.我最爱的人,一路走好。随后,粉丝纷纷留言劝他要坚强,大家都一直陪伴着他:七哥,加油。从粉丝的留言看,应该是宁桓宇的妈妈去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