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奕迅金曲奖夺五奖成赢家 容祖儿张敬轩夺四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9:06: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奕迅第12度夺《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及凭《四季》获《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等连夺5奖成为大赢家,容祖儿13次蝉联《最优秀流行女歌手》,与张敬轩一样夺4奖,两人都在唱片销量中称霸。

 陈奕迅金曲奖夺五奖成赢家 容祖儿张敬轩夺四奖

  港台昨晚(1月4日)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在平淡声中完成,容祖儿与陈奕迅两名已升上神级的天王天后,似乎是特意安排在轴压颁发《最优秀流行男女歌手》时才现身,避免与一班年轻歌手坐在台上等拿奖。

 陈奕迅金曲奖夺五奖成赢家 容祖儿张敬轩夺四奖

  陈奕迅献唱没有跟不上拍子

  陈奕迅(Eason)现身一口气获颁《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优秀流行歌手》、《全国最佳歌手奖》及以《四季》一曲夺《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与金曲奖共5奖成为大赢家。他现身时全场拍掌,同时他也是第12次夺《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他领奖时说:“我很幸运一直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最重要的是唱好歌,令到大家情绪上得到共鸣,很高兴可以做一个歌手!”好像自嘲在商台叱吒颁奖礼上唱歌时两次没跟拍子事件。他这次唱出水准完全合拍,总算不负歌神之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