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 高圆圆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5:4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日前出席某活动时,着装性感,让人眼前一亮,不过,细心的网友却发现高圆圆的大腿上布满淤青,这是怎么回事?有网友担心高圆圆遭到了家暴。

 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  高圆圆家暴是真的吗?  女神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被曝两人经常吵架还有称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什么的,但早前高圆圆大腿现多处淤青有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  高圆圆家暴是真的吗?  对于高圆圆惨被赵又廷家暴一事,是昙花一现的谣言而已,据小编所知高圆圆是片场受到的伤,并非外界传言那般。

  高圆圆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早年凭借天使般容貌和魔鬼身材被发掘,先是加入模特行业后来转战演艺圈,《爱情麻辣烫》就是她出道的首部处女作,自此开启了她辉煌的演艺生涯。而无论是剧中形象还是现实生活中样子,她都是那种让所有男人看一眼就想保护,很是招人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