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圆圆湿剃门真相 高圆圆剃须门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4:4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圆圆以前爆出过一段视频,视频中高圆圆身着浴巾,在用肥皂沫和人打情骂俏,网友们一阵担心,因为此时高圆圆已经和赵又廷结婚了!视频里的那个男的看着却又不像赵又廷。

 高圆圆湿剃门真相  高圆圆剃须门视频  高圆圆湿剃门是什么?近日,高圆圆湿剃门50秒视频被曝光在网络,视频中高圆圆穿着男人的衣服,秀美腿发出娇嗔声很放荡。此视频公开随即引爆热议话题——高圆圆湿剃门。高圆圆湿剃门视频男主角是谁?从视频中很难辨别出男子的身份。有人猜测或许湿剃门男主角就是高圆圆的男友赵又廷,也有人猜测或许这段视频仅仅是一个广告或电影片段。

 高圆圆湿剃门真相  高圆圆剃须门视频  网上疯传一段关于高圆圆的私密视频。 视频中的高圆圆完全颠覆了昔日清新形象,穿大号男士白衬衫、露美腿撒娇发嗲,还亲自挤泡沫拿剃须刀与拍摄的神秘男子亲密互动,性感指数破表。被网友称为“湿剃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