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圆圆赵又廷结婚照 高圆圆赵又廷哪年相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0:1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神高圆圆最终也嫁了出去,嫁给了台湾小生赵又廷。两人在北京登记结婚,也在北京摆了酒席,半年后回台北同样也摆了酒席。他俩的婚纱照流出,真的很恩爱。

 高圆圆赵又廷结婚照  高圆圆赵又廷哪年相恋?  高圆圆赵又廷在台北举办婚礼婚礼由吴宗宪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

 高圆圆赵又廷结婚照  高圆圆赵又廷哪年相恋?  赵又廷与高圆圆11月28日在台湾举办婚宴,后天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补请婚宴。昨天新娘子高圆圆静静抵台,新郎接机,两人对到来的婚礼都有“这天终于到了”的喜悦和兴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