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1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女神的新衣》第一期开播后立刻掀起一股热议,各界对节目都展现了强烈的关注。 “九头身女神”林志玲和“全能男神”韩庚获邀作为时尚观察团嘉宾,节目一开场,林志玲就以一袭华美的蕾丝透视长裙惊艳登场,性感的身材在服装的衬托下玲珑有致,专业的走台和强大的女神气场让观众大呼“醉了”。

 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在与主持人互动时,林志玲不忘比V卖萌,人气飙升,跟她一起出场的还有韩庚等明星。二人都表示见到对方好紧张,主持人更是调侃韩庚说:“我发现你耳朵都红了啊”,就连一向善妒的粉丝也在网上纷纷表示二人“真真是般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