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1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多年前,林志玲参加香港Fortune Star投资的“Love Asia”写真光盘设计,与Maggie Q在内等内地、港、台、马、泰、日、韩等地的亚洲女模,前往马来西亚兰卡威与吉隆坡进行二周的拍摄工作。林志玲因为她的温柔气质,被导演黄真真选中,一起拍写真光盘。

 林志玲不穿胸罩是真的吗?林志玲不穿胸罩的节目  林志玲以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将性感诠释的淋漓尽致,成为万千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有网友曝出林志玲成名前的比基尼照,林志玲不穿内衣被指胸平如镜,与今天的性感女神大相径庭!照片中的志玲姐姐或半裸酥胸加眼神挑逗,或穿比基屁摆出撩人的姿势,更大胆的在镜头前露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