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1:2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2009年发行个人专辑《多出来的自由》,该专辑发行首周只凭着一天的销量,以榜内总销量的33.21%夺得G榜本周销量榜冠军,最终取得2009年台湾销量总成绩第九名的成绩;在日本举办个唱,两场门票被抢购,主办单位临时加演两场;获颁日本BestJeanist大奖的最佳国际艺人奖,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与日本首相夫人鸠山幸同台领奖;在日本权威杂志《CREA》创刊20周年举行的“2009年最喜爱亚洲男星”选举中成功进入榜单No.4;东南劲爆音乐榜获大陆电视台颁发亚洲最佳歌手奖;和邓丽君一起成为进入路易士蜡像馆(美国路易士蜡像馆(Louis)跨海到亚洲国家泰国,在巴达雅pataya设立他们全球第五座蜡像馆)的台湾明星;受全世界每日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日本三大媒体之一的“读卖新闻”邀请进行个人专访;5月,出演两岸合拍剧《就想赖着你》,在剧中饰演律师“项羽平”,该剧2010年1月底在台湾刚播出两集网上就曝出全部盗版剧集,在各大视频网站的热播率持续不减,各类排行榜上赖剧频频位居榜首或名列前茅,在此情况下,仍获得收视冠军。

 言承旭个人资料  言承旭简介  2010年1月1日日本新年特刊中被大篇幅报导;在雅虎搜寻人气大奖中,获选“韩国区最受欢迎台湾男艺人”;获选新加坡年度十大男歌手名单和台湾销售年榜十大歌手之列,更打进泰国Channel V亚洲歌曲年榜第6位,是该年华人歌手最高位置;日本NHK新闻来台特地专访,成为首位受邀访问的台湾艺人,节目中以“华流Top Star”介绍他;新加坡周刊评选亚洲十年(2000年-2010年)风云偶像,言承旭获评为”亚洲最强偶像”;1月22日,言承旭发行个人专辑《我的秘密情人》,收录三首新曲“怕黑”、“失宠”和“习惯两个人” ,同时录入《白色巨塔》片头曲“你是我唯一的执着”、《篮球火》片尾曲“一半” 等曲目、 《第一次》和《Freedom - 多出来的自由》中的歌曲;4月1日,发行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附赠CD收录了他的最新戏剧作品《就想赖着你》的同名主题曲和写真集主题曲《男人泪》。

  2011年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亚洲模特儿颂奖典礼中,言承旭获得"亚洲明星奖";出演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饰演男主角刘宇浩,该剧在播出期间,优酷网络点击超过1亿次,连续数周名列同期优酷电视剧播出榜首位,并获得年度东方卫视收视第四位及优酷合作大奖,该片于2012年5月登陆日本。

  2012年参演电影《花漾》。

  2013年,主演演唱会电影《5月天诺亚方舟》。

  2014年,参演电视剧《恋恋不忘》;同年参演电影《鲁邦三世》(真人版)。

  2015年3月23日,都市青春剧《最佳前男友》在苏州开机,言承旭剧中饰演桀骜多金的“唐煌大公子”。

  2016年,参演的电视剧《因为爱》在湖北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