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言承旭是不是同性恋?言承旭是同志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9: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本和林志玲恋爱时还没有过他是同志的传闻,但他在和林志玲交往的同时和周渝民、古天乐等男星的亲密照让他的性取向蒙上疑云,据传林志玲更为此大闹。

 言承旭是不是同性恋?言承旭是同志吗?  众所周知,1998年因参演张国荣的MV《Everybody》而出道的林志玲,在出道后的十七年里,真正被承认的男朋友只有言承旭一个。有人说林志玲是心机婊,利用完当年靠《流星花园》而爆红的言承旭后,就将他甩掉。

  可是二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却没那么简单,当年娱乐圈男明星被曝性取向有问题的男星有很多,曾轰动一时,而言承旭竟然也榜上有名。可是没想到靠言承旭上位的林志玲在记者问到言承旭是不是GAY的时候,她竟然间接的暗示言承旭有问题。

 言承旭是不是同性恋?言承旭是同志吗?  这还是一则2005年的新闻报道,当年媒体是这么报道的:林志玲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也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画面,包括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2003年又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因此传出两人同居的消息,但事后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