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言承旭张熙恩是炒作吗?言承旭张熙恩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4: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言承旭张熙恩是炒作吗?言承旭张熙恩是真的吗?  本名洪立华的名模张熙恩,长相甜美、身材放荡好,有“台版千颂伊”封号。32岁的她虽然4年前就跨足戏剧圈,但仅在三立偶像剧《真爱找麻烦》、《真爱趁现在》、《我租了一个情人》等戏客串小角色,两年前在《回到爱以前》饰演女主角的好朋友“菲菲”,也曾在《神仙-老师-狗》饰演一位爱骑重机的麻辣女老师,但都很少受到瞩目。去年在《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位居第88名,赢过章子怡、熊黛林等知名女星。结果,和言承旭传绯闻,让她声名大噪。

  张熙恩之前就曾与言承旭传出“夜唱情”,她曾受访澄清两人关系仅为好友,去年她也被目击身边早有大学助理教授正牌男友,但恋情因媒体报导意外告吹。据了解,张熙恩确实与言承旭认识许久,因她曾经和男方的好友唐国忠交往过。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F4在15年前因拍摄《流星花园》爆红,如今团员已经各个都准备朝40岁迈进,继吴建豪升格人夫之后,仔仔(周渝民)也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宣告登记结婚,让外界相当惊喜。现在传出言承旭也准备跟进,早先和张熙恩出国度小蜜月露馅。

 言承旭张熙恩是炒作吗?言承旭张熙恩是真的吗?  据《壹周刊》报道,言承旭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写“今年好多朋友去日本玩”,并推荐大家一间书店。

  言承旭继去年与张熙恩深夜唱歌,又被爆料两人在今年先后同游美国、日本,若没意外,言承旭应该是F4下一位结束单身的成员,另外据《联合报》报道,言承旭今日亦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言承旭虽未直接认爱,但他也透露张熙恩在自己低潮期,一直陪在身旁,更极尽所能地帮他解决问题,直言张熙恩是对他相当重要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