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秀晶素颜证件照曝光似路人 郑秀晶素颜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22:2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郑秀晶参加某次综艺节目时曝光出了驾照的照片,郑秀晶的证件照和台前的她差别很多,简直无法想象这居然是同一个人,随后,郑秀晶的素颜生活照也被曝光。

 郑秀晶素颜证件照曝光似路人  郑秀晶素颜生活照  韩国著名艺人,f(x)组合成员郑秀晶6岁时开始被星探发掘,从09年的时候就以组合歌手兼领舞的身份出道至今,曾唱过多部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出演过多部韩剧。

 郑秀晶素颜证件照曝光似路人  郑秀晶素颜生活照  如《越看越可爱》、《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电视剧,不止是在韩国,简直就是风靡亚洲的新一代冰山女神。你只看过电视上的郑秀晶,那卸了妆的她,你还认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