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晓松个人资料 高晓松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9:0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个人资料  高晓松简介  商业经历

  1996年高晓松和宋柯创办了“麦田音乐”独立品牌,后发展成唱片公司太合麦田。

  2000年受聘担任搜狐网娱乐事业发展总监。

  2001年离开搜狐受聘担任新浪网文化事业战略顾问。

  2012年6月15日与师兄宋柯加入恒大音乐公司,出任董事音乐总监。

  2015年7月15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

  2016年 9月19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筹)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在内部发表公开信,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高晓松个人资料  高晓松简介  情感婚姻

  1999年7月3日驾车闲逛的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见到了沈欢,并一见钟情。第二天,经过他们俩共同的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相识并相恋。又过了三天,高晓松向沈欢求婚成功。1999年11月23日,两人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不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三年后,这段婚姻结束了。

  2008年,定居美国期间与在美国留学的80后女孩徐粲金结婚,年底两人生下了一个女儿。其实两人真正相识在《南都》举办的深圳小姐大赛。徐粲金那时的名字还叫“徐姗姗”,而高晓松正是这个比赛的评委。

  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于2013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