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晓松老婆沈欢近况 高晓松历任不堪情史遭扒狗血雷翻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3:3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的三段婚史一个比一个精彩,他的老婆也是一个赛一个靓丽,可惜的是,最后都离婚了,不过,他的情史遭到扒皮。沈欢的近况也被曝光。

 高晓松老婆沈欢近况  高晓松历任不堪情史遭扒狗血雷翻天  高晓松老婆是谁?很多人都会想到徐粲金,事实上,高晓松老婆沈欢才是高晓松的原配,高晓松与徐粲金属于二婚,所以很少人知道高晓松老婆沈欢个人资料,高晓松当年是如何认识沈欢的?又是为啥跟沈欢离婚?下面,小编就为你开扒高晓松老婆沈欢近况以及与高晓松当年不为人知的过去。

  据了解,高晓松老婆沈欢也是一位学霸美女。高晓松是清华高材生,加上又是高知家庭出身,所以他比较喜欢有才气的女生。当初,高晓松在对外经贸大学门口与沈欢一见钟情,经人介绍两人开始相恋,随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可惜这段短命婚姻只维持了3年,令人唏嘘不已。高晓松老婆沈欢是江苏常州人,1999年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法律系,是一名律师。她是中国内地音乐人高晓松的第一任妻子。电影《那时花开》女主角“欢子”的名字也是缘于她。1999年11月23日与高晓松结婚,三年后离婚。

 高晓松老婆沈欢近况  高晓松历任不堪情史遭扒狗血雷翻天  其实,作品中总带着诗人气质的高晓松,最著名的一段感情,反而不是那段很艺术、很戏剧的“三日闪婚”,而是和歌手阿朵的恋情。形象性感,作风大胆的阿朵,和高晓松相识,源于两人的合作。

  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这期间,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有关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不过,两人最终也没修成正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