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晓松被威胁 高晓松被加拿大有关部门约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0: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的《晓松奇谈》播出后收视率就一直走高,该节目常常以真实标榜,不过,在一起关于加拿大有关节目中,却被加拿大官方打招呼禁止播出。

 高晓松被威胁  高晓松被加拿大有关部门约谈  “知名网红”高晓松老师的脱口秀很火!两年多来,晓松很拼,欧罗巴、美利坚、拉美、俄罗斯……连南极都去了。同时应该也很享受,上侃天文地理,下谈中外野史,对不对不说,好几亿的点击代表着观众的认可。近日,高晓松的节目《晓松奇谈》因讨论加拿大民族政策问题受到“加拿大有关部门的强烈阻挠”,无限期推迟播出。高晓松又就此节目停播事件发表声明,同时透露因赞助商向播出平台施压,目前节目仍在僵持当中,并向《晓松奇谈》的观众致歉。

 高晓松被威胁  高晓松被加拿大有关部门约谈  高晓松抗议节目被停播

  高晓松在微博发文介绍,原定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晓松奇谈》停播是因节目因内容涉及对加拿大第一民族(原住民)一位酋长的采访,他说,在肯定加拿大政府当下第一民族政策的同时,酋长讲述了讲述本族历史遭遇,并赞扬新西兰、批评美国的原住民政策,不料这一内容“遭到加拿大有关部门强烈阻挠,导致节目无限期推迟播出”。

  进而,高晓松表示,对一向国内言论非常自由的加拿大发来邮件说原住民人权和魁北克独立绝不能提,“还威胁如果播出会‘上升到政治高度造成非常严重后果’”不解。闾丘露薇也表示,干涉外国媒体的新闻自由属于加拿大政府丑闻,同时称,“很好奇,加拿大媒体自己关于独立,原住民的报道那么多,这只伸手到在中国播出的节目的手,‘加拿大有关部门’到底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