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薇个人资料 赵薇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09:1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现在是导演、商人、演员集于一身的人物,在嫁给黄有龙以后就成功退居幕后,在转型做导演后的第一部影片《致青春》就大获成功。

 赵薇个人资料  赵薇简介  赵薇(Vicki,1976年3月12日-)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执行委员。

  1998年起,因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系列而成名,先后打破并创造了有收视率记录以来的中国电视剧收视记录,荣膺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其后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京华烟云》均成为当年年度收视冠军剧。

 赵薇个人资料  赵薇简介  199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凭专辑《Double双》和《天使旅行箱》先后荣获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和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等奖项。

  1994年开始投身大银幕,相继主演的《赤壁》系列、《画皮》系列、《港囧》、《三人行》等连续11部电影全球票房均过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