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真面目首次曝光 大眼睛超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6: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在脸书透露,新年第一天仍一如往常准备早餐,和最爱的宝贝们自拍,还晒出多张居家照,其中11岁的梧桐妹罕见露面,一双大眼完全遗传妈妈的好基因,网友嘴甜留言“全家都是大眼美女”、“姐姐眼睛像妈妈好漂亮”。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真面目首次曝光 大眼睛超迷人

  贾静雯和大女儿合影

  贾静雯和孙志浩2010年离婚时,离婚协议书规定梧桐妹不能曝光,因为虽然贾静雯经常在社交网上上晒大女儿的照片,但会用各种图案把女儿的眼睛遮起来 。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真面目首次曝光 大眼睛超迷人

  梧桐妹曾问妈妈,“我是你女儿,为何要把我的脸遮起来?”贾静雯自责,但幸好女儿长大后已能明白妈妈苦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