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秀波说刘涛的一句话, 曝光了其在娱乐圈中的地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0:2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娱乐圈能比范冰冰孙俪还火的恐怕就是刘涛了,毫无夸张的说刘涛可是至今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更是人生大赢家不仅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个深爱她的老公,事业相比婚前更是青云直上。

 吴秀波说刘涛的一句话, 曝光了其在娱乐圈中的地位

  当然刘涛也是因祸得福,当年她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乘私人飞机住豪宅,风光无限婚后刘涛就生下一儿一女,之后就淡出影坛专门在家相夫教子,不料2012年老公破产还因患病差点丧命,而刘涛不但不嫌弃对其不离不弃,还立即复出养家替夫还债。

  她的第一举动让其形象一下子变得高大人气自然就高涨,此后拍什么剧什么剧就火,如《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仔细审视一下除了欢乐颂拍的比较棒以外,真是演技一般尤其是《芈月传》,拍的太过夸张做作让人看了觉得不真实不自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