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韵诗为什么被封杀 何韵诗如今怎么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8:0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韵诗为什么被封杀  何韵诗如今怎么了?  有内地电视台工作人员在微信发朋友圈表示,“收台总编室通知,因近日的言论和表现,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不过目前还没有内地电视台官方证实该消息。

  随后杜汶泽方面表示,这已经不是媒体第一次报道封杀消息,但没有人证实过。何韵诗本人则称没有听过封杀的消息,暂时不会回应,其经纪人表示最近何韵诗在内地没有工作,所以未感到影响。

  何韵诗被拘捕留守金钟阻挠警方清场被捕,近日,何韵诗与留学生进行非法占领行动,何韵诗更是高喊要与学生“留守到最后”,何韵诗被拘捕。早前何韵诗就被封杀,被封杀的明星有黄耀明、杜汶泽被封杀。

 何韵诗为什么被封杀  何韵诗如今怎么了?  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不过目前还没有内地电视台官方证实该消息。

  网友:何韵诗的“毁我声誉”也好,杜汶泽的“被封杀艺人好惨”也好,处处透着是的一种“弱者心态”,简单来说,就是自己感觉自己是弱者是被“强权”欺压的人,喜欢抱怨和丑化不认同自己行为的人,把自己的不幸、落魄归罪于对方,以“合理的借口”这种外归因的方式来获得内心平衡或精神慰藉。还好,好歌没有被封杀。活该被封杀,你厉害你别来中国圈钱,何韵诗是又被封杀了吗,去下出走太平洋下不了,又去看她别的歌都被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