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韵诗被拘捕 何韵诗为什么港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5:5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韵诗因为参与香港占中事件而遭到香港警方逮捕,其实,纵观香港港独事件,何韵诗是被人利用了,但她却认为自己是自豪的。歌手就好好唱歌不行吗?

 何韵诗被拘捕  何韵诗为什么港独?  香港歌手何韵诗被拘捕,昔日歌手成政治炮灰变全民公敌!12月11日,“占中”闹剧历经75日后迎来绝响,歌手何韵诗是少数仍在街头坚守的香港艺人之一。何韵诗早前曾表示,要与学生“留守到最后”,不过下午4时,香港警方将她从学生中间“请”了出来,两名警员把她带离留守区并拘捕。

 何韵诗被拘捕  何韵诗为什么港独?  艺人何韵诗被捕,获释后表示,心情平静,认为自己是贯彻始终,完成公民抗命。被问到会否考虑参选立法会或区议会,何韵诗说要了解技术上是否适合,就算自己不参选,也愿意去助选及在这方面出更多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