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性感女神变贤妻良母!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放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2:3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尽管嫁给青年才俊杨晨过着衣食无忧的日子,但从林熙蕾抱小孩的姿势来看,绝对是平常一手带孩子的妈,接孩子亲力亲为,绝不假手于保姆。

 性感女神变贤妻良母!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放学

  林熙蕾接女儿放学

  林熙蕾的小女儿蜜蜜出生于2014年,如今两岁半就被妈妈送到这所私立学校读幼儿园学前班,也算时下流行的一种早教。穿着牛仔裙,头上扎着天蓝色可爱蝴蝶结的mila十分可爱,据悉,马伊琍的小女儿也在这所收费不菲的私立学校上课。

 性感女神变贤妻良母!40岁林熙蕾素颜接送女儿放学

  第二天同样的时间,林熙蕾又准时出现在刚下课的女儿面前,穿着灰色针织衫,牛仔阔腿裤,丝巾和贝雷帽星范儿凸显,林熙蕾抱着女儿大步穿越过车流,辣妈力max!小蜜蜜头上的蝴蝶结发卡则从昨天的粉蓝色变成了粉红色。林熙蕾抱着女儿坐上停在路边的奔驰商务车回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