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汶泽为什么遭卫视封杀?杜汶泽遭雪藏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9:0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艺人杜汶泽遭到大陆电视台的联手抵制,随后他被经纪公司雪藏。大陆对艺人是很宽松的,只要不涉及敏感问题一切都好商量,你懂得。可香港艺人杜汶泽偏偏就支持台湾反服贸。

 杜汶泽为什么遭卫视封杀?杜汶泽遭雪藏揭秘  日前,香港男星杜汶泽因与内地网友对骂遭到抵制,他有份参与的两部电影票房都相当惨淡,而他的新片也被片商无限期延后开拍,演艺事业再度停摆,25日,杜汶泽通过专栏宣布“暂别香港”,他强调“赚再多的钱,也买不到自己。”

 杜汶泽为什么遭卫视封杀?杜汶泽遭雪藏揭秘  25日,在香港某媒体的专栏中,杜汶泽先是回顾他出道21年来,考进亚视获得赚钱的机会,“我一直奋斗,希望可以吃得饱、穿得暖,温饱,是我唯一的目标。因为运气好,结果也过得去。”但后来却因为离开商业电视台被抹黑,让他事业陷入低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