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汶泽:靠前妻还赌债的街头流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6:5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到《无间道》里的那个傻强,谁能想到这基本上是演员杜汶泽的本色出演?杜汶泽早年还没做演员的时候就是个烂赌鬼,欠了一屁股债后跑路去台湾扔下妻子替他还债,最近还支持反服贸学生与大陆网友对骂。

 杜汶泽:靠前妻还赌债的街头流氓  杜汶泽近日成了风口浪尖之人,这名在《无间道》系列、《伊莎贝拉》中给内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男星,近年来却因“ 口水仗”有了另外一种形象。杜汶泽其人,无论是人生经历还是演艺道路都颇有些曲折,他火爆、口无遮拦的性子也能略见一斑。

  出道前是“烂仔”:19岁欠下百万赌债

  杜汶泽曾在访谈中自述,做演员之前他是混迹于香港油麻地的小混混。

  21岁前的杜汶泽做过侍应,在豪华酒店的餐厅里给世界各地的富豪们端茶送水;当过小混混,在庙街进进出出,替老大收取保护费;嗜赌,19岁的时候就已经输过一百万港币,结果无力偿还,为躲债逃到了台湾……

  就这样,杜汶泽度过自己混乱不堪的青春期。直到有一天进入亚洲电视台后,在黄秋生的鼓励下,杜汶泽才进入了演艺圈。

 杜汶泽:靠前妻还赌债的街头流氓  两段婚姻:因前妻洗心革面 再婚娶田蕊妮

  今日,人人皆知杜汶泽有一个恩爱老婆田蕊妮,殊不知,在二十岁出头时,他还有过另一段短暂的婚姻。

  据香港媒体披露,杜汶泽年轻时邂逅了公司职员吴君婷,吴君婷年轻、漂亮,曾在演艺学院学习,还会跳芭蕾。

  当时,杜汶泽因欠债逃到台湾5个月,好女人吴君婷对他不离不弃。

  吴君婷不但帮他还赌债,还掏出积蓄让他做生意。不料,杜汶泽做生意被坑,钱款全部被骗走。在爱人的感化下,杜汶泽决定洗心革面,两人于1994年10月1日在香港登记结婚。据说,当年的酒席杜汶泽只请了四桌客人,酒席钱还是靠收来的礼金交的。

  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多久,仅过一年多,杜汶泽就出轨了,这段关系以离婚收尾。

  后来,杜汶泽和田蕊妮结婚。据田蕊妮自曝,15岁便认识杜汶泽,“我们认识的时间加上拍拖的时间,已经有12年,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田蕊妮觉得自己还年轻,但经不住杜汶泽软磨硬泡,在他第31次求婚时,田蕊妮答应了。两人结婚时,姐妹团有吴君如、应采儿及乐基儿;兄弟团有刘德华、黄秋生、余文乐及麦兆辉,可谓风光无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