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2:3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王宝强与体育的渊源颇深,从6岁就开始自学武术,8岁就开始到少林寺学习功夫,从8岁到14岁,王宝强在少林寺待了6年。深谙中国武术的王宝强还建议中国冰球的推广应该和博大精深的武术结合起来。“我觉得武术和冰球都是身体对抗的运动,如果中国的武术可以和这个结合起来会很好,冰球要求溜冰的技术很过硬,既要轻盈又要强壮。

 王宝强被曝姐弟恋 女方竟是“小范冰冰”熊乃瑾!

  看到这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看到宝哥开心就放心了”、“离婚没什么大不了的,王宝强要坚强”、“多运动就能忘掉很多烦恼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