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21:1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愤怒的口水,指向剧中钟汉良和杨颖(Angelababy)两位主演大量只拍近景和特写的“假演”,而制作方粗糙的后期“抠像”合成技术,不仅无法让观众入戏,更感觉被欺骗。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如此不走心的制作,招骂一点都不奇怪,同时也让人们对国产剧的粗制滥造有了更深体悟。上周末,该剧制片方对为何抠像、主演档期等问题进行说明,但避重就轻、隔靴搔痒式的回答并没有平息争议,该剧依然恶评如潮。

 拍戏靠“抠像” 怎能不招骂?!

  男女主角同框,很难吗?

  上周一《孤芳不自赏》开播时,制片方曾打出“良心好剧”的宣传语。因为该剧男主角钟汉良和女主角杨颖的高人气,不少观众都抱有很高期待,而该剧一开始能在豆瓣上收获8.2分的高分,也得益于粉丝的力挺。

  不过,质疑声很快出现。有眼尖的观众指出,钟汉良和杨颖只拍近景和特写,两人同框出现的镜头少之又少。有人统计,以第四、五、六集为例,男女主角共同出现在画面里的镜头,一共只有8个左右,时长大约在10分钟,而在剩下的本应该同框的画面里,大量出现“抠像”情况,比如男主角的面部轮廓有黑色痕迹,女主角的长发边缘有棱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