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汶泽事件怎么回事?杜汶泽现状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20: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影星杜汶泽因为在网络上的不当言论引发网友反感,事件持续发酵形成“杜汶泽事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杜汶泽现在又怎么样了呢?

 杜汶泽事件怎么回事?杜汶泽现状曝光  近日,有网友发出杜汶泽最新电影抵制活动,而关于杜汶泽事件始末原因与杜汶泽抵制原因就引起网友关注。下面就为你详解杜汶泽事件始末揭秘并带来杜汶泽为什么被封杀原因。

  早前,杜汶泽就因炮轰大陆网民自以为是而引起网友不满而抵制其主演的电影,遭内地网友全面封杀。近日,杜汶泽再次在脸书上发文讽内地人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发文称:“在古代中国之所以叫中国,是因为他们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原来几千年这种思想一直没变。你说是不是吹牛吹上天?”并在末尾提到他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拍了戏,下个月又有戏要在香港上映。这部新电影被网友扒出疑是电影《唐伯虎冲上云霄》,此言论一出,其新电视剧再次遭到网友抵制。对于杜汶泽事件,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迷茫,下文就为你具体详解杜汶泽事件始末揭秘。

 杜汶泽事件怎么回事?杜汶泽现状曝光  杜汶泽事件始末揭秘:

  第一阶段

  贬损:内地网民本事不大自以为是

  日前,杜汶泽因发文反对台湾与大陆签订“服贸协议”,遭到一些内地网民的炮轰。而后,杜汶泽在国外某社交网站上回应称:“有时候,对于某些内地网民自以为是的言论,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吧而已。”此言一出,不少网友被激怒,甚至喊出了“(杜汶泽)有本事别来内地赚钱!”的话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