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何韵诗扬言从内地撤资 结果真的撤资一千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18:0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港独艺人何韵诗近日宣布自己要效仿李嘉诚从内地撤资!结果她关掉了自己的淘宝店,而这个淘宝店只买过7双袜子,交了保证金1000块。网友称1000块也叫撤资?那我不用苹果岂不是终止和苹果合作了吗?

 何韵诗扬言从内地撤资  结果真的撤资一千块  何韵诗在网络上声称要将她开的网店关掉。她写道:“我决定效仿(效仿)李嘉诚,将网店全面撤资。学Bart Simpson话斋:Eat my socks吧。”

 何韵诗扬言从内地撤资  结果真的撤资一千块  对于她关掉网店,有些网友质疑何韵诗的网店没有人帮衬,所以她才离开。而且有网友发现,何韵诗的淘宝店月成交量7单(仅2个评价),她所谓的投资疑为淘宝所交的1000元保证金。部分网友留言嘲讽“哈哈哈!好害怕哦,以后没有袜子穿了!一千块都不给我!”“1000人民币保证金也叫撤资啊?哈哈哈哈哈哈,麻麻我好怕我没有袜子穿了啊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