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淳熊乃瑾为什么分手?王宝强新女友是杜淳前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8:0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新女友名叫熊乃瑾,《青云志》中的幽姬就是她了。她被拍到王宝强陪着她健身。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位熊乃瑾还是杜淳的前任女友!

 杜淳熊乃瑾为什么分手?王宝强新女友是杜淳前任  身为娱乐圈当红的“电视小生”,杜淳一直保持着“高产量”,今年一边有《战神》、《美丽背后》等多部剧集与观众见面,一边又马不停蹄地开拍新剧,今年六七月接受采访还自述幻想求婚画面,下半年又没了动静。华商报记者接获可靠消息,杜淳已与杨璐分手,今年拍摄新剧《冰与火的青春》时与女星熊乃瑾暗生情愫,目前两人秘密相恋已将近半年。

 杜淳熊乃瑾为什么分手?王宝强新女友是杜淳前任  近一段时间杜淳主要在上海与李小冉拍摄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为了剧情的需要,杜淳还染了一头“金毛”。不久前某天早上,正在上海出差的记者看到杜淳拍戏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驶离酒店,不一会儿,汽车来到上海浦东机场,汽车停到了机场出发大厅外,接着杜淳的司机下车走进机场办理值机手续,而汽车上似乎有一男一女正在交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