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5:5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听到此话,刘在锡自爆:“我们(夫妇)也相差9岁,虽然不是常常吵架,但偶尔也会斗嘴。”、“斗嘴的原因是因为我装睡。”引发周围的爆笑。刘在锡解释称,老婆让他陪儿子玩的时候,他会累的故意装睡。

 刘在石老婆罗静恩  刘在石是个妻管严        罗静恩

        罗静恩,1981年5月3日出生,延世大学英文系社会学系学士,于2008年7月6日与韩国国民MC刘在石结婚。儿子刘智浩于2010年5月1日出生。2012年休一年育婴假,2013年8月5日辞去MBC主播职位,专心持家育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