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熊乃瑾整容前后曝光 王宝强新女友大饼脸整成锥子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20: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又陪妹子健身啦,这一次终于挖到这妹子的真实身份了,她是演员熊乃瑾,和王宝强有过合作,看两人的样子真的有姐弟恋的趋势。不过,熊乃瑾是整容脸早已在圈内传开了。

 熊乃瑾整容前后曝光  王宝强新女友大饼脸整成锥子脸  网友扒出其出道前后照对比,让熊乃瑾不得不承认自己整容,不过她自认为自己是整容最成功的。据悉,熊乃瑾的真实身高是159,并没有百度百科上的163,而其年龄是34岁,在娱乐圈跟很多男星传过绯闻!

 熊乃瑾整容前后曝光  王宝强新女友大饼脸整成锥子脸  重庆妹熊乃瑾整容后她就红了,经常上节目,与陈坤拍摄爱情大戏--《故梦》,参演过《谁懂我的心》和《最后的王爷》等作品。网友称其开了眼角并割了双眼皮,脸肯定是打了瘦脸针,整个人都年轻多了。从素颜照中明显能够看出熊乃瑾是动过刀子的,脸瘦了好几圈,还变成了双眼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