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6: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鲁豫有约》纪念专场录制中,鲁豫和凤凰开台主持人吴小莉、窦文涛、许戈辉、李辉一起回顾凤凰过往经历,糗事爆料不断。

 窦文涛揭凤凰4段情 鲁豫曾被建议去端盘子

《鲁豫有约》

  在《鲁豫有约》15周年之际,凤凰卫视也迎来20岁生日。在《鲁豫有约》纪念专场录制中,鲁豫和凤凰开台主持人吴小莉、窦文涛、许戈辉、李辉一起回顾凤凰过往经历,糗事爆料不断。这可能是近期《鲁豫有约》最后一次棚内录制,以后访谈地点都将设在棚外,《鲁豫有约》也将开启互动真人秀访谈新时代。

  窦文涛赋诗许戈辉补刀 文涛自嘲是宦官

  《鲁豫有约》坚持做了十五年,本场做客的嘉宾也都是马拉松选手,吴小莉做《时事直通车》20年,窦文涛做《锵锵三人行》18年,许戈辉做《名人面对面》16年,李辉做《完全时尚手册》19年。

  一来到《鲁豫有约》,几位嘉宾就开始斗嘴。归纳过往凤凰工作经历,窦文涛赋诗两句,颇为自得,“凤凰台上凤凰游,文涛越游越风流”。许戈辉立马补刀,“戈辉燃烧正灿烂,文涛只剩一滴油。”

  鲁豫说,当时戈辉看着文涛很慈祥,有母仪天下的感觉。文涛也不甘示弱,指着四位漂亮的女同事说,来到《鲁豫有约》很放松,坐在这四位中间,就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