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吴昕脸上整出了个包? 不学黄夏蕙“整成怪”就感恩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5:52: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脸上整出了个包? 不学黄夏蕙“整成怪”就感恩吧!

  本来打了硅胶也没什么事,但是无奈那些年的时候整容事业还不发达,而邵音音又意外撞伤了脸。

  在脸部缝合后,邵音音的脸变形了,因为脸部的硅胶移位了,复原的时候脸上还是有歪斜的状况。

  而邵音音为了解决这个麻烦,决定取出硅胶。

 吴昕脸上整出了个包? 不学黄夏蕙“整成怪”就感恩吧!

  可注入容易,取出难,邵音音这次取出硅胶的手术让她大出血险些丧命,更加吓人的是,注入硅胶让邵音音的下巴生满肉芽!

  肉芽的存在让邵音音的脸变得凹凸不平,脸比以前还歪,而下巴变形+过重,让邵音音开始变得口齿不清。

  如果不是整容,邵音音肯定不会是如今这样的默默无闻,曾经姣好的面容让她虽然身为脱星,仍然拿到金像奖最佳女配。

  重要的是,她还多栖发展,电影策划、编剧、出品人、监制等幕后工作也是非常擅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