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若瑄遭内地娱乐圈封杀 广告被下架复出无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4:4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嫁入豪门是娱乐圈里很多女明星的梦想,当年的关之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只可惜一生都在与富商周旋的关之琳到头来,身边还是自己,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为嫁入豪门,更是不惜未婚生子,当然,也有真正最后嫁入豪门的女明星,比如当年的港姐李嘉欣,台湾明星徐若瑄,但很多的豪门表面是豪门,实则是伪豪门!

 徐若瑄遭内地娱乐圈封杀 广告被下架复出无望

  这不,近日产后复出养家的徐若瑄传遭封杀,于大陆的化妆代言广告海报纷纷在各地被撤下,更迅速被赵丽颖取代。此外,有消息指湖南卫视的实境节目《妈妈是超人》也不被她加入。对此,有传媒联络其经理人,但未获回应。

 徐若瑄遭内地娱乐圈封杀 广告被下架复出无望

  2014年徐若瑄高调嫁给李云峰,一时媒体们纷纷表示,又一美女嫁进了豪门,李云峰的百度介绍是这样的:出生于印尼,徐若瑄小2岁,8岁赴新加坡念书,随后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集团市值达6亿元,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2015年两人孩子就出世了!对此,相信很多的网友一定觉得,徐若瑄现在算是在豪门站稳了她富太太的地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