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诗诗为什么嫁吴奇隆 胡歌道出玄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23:3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现在可是万众少女心中的男神,不仅有多少女生渴望嫁给她,但胡歌却一直单身着,感情方面比事业坎坷的多!很多人都希望胡歌跟刘诗诗在一起,可刘诗诗却选择了吴奇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刘诗诗为什么嫁吴奇隆 胡歌道出玄机

  胡歌与刘诗诗,两人是同公司的师兄妹,所以两人合作过许多连续剧,《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之天之痕》以及《风中奇缘》,就目前来看,两人是彼此合作的最多次的异性演员了!

 刘诗诗为什么嫁吴奇隆 胡歌道出玄机

  彼此间十分有默契了,一些举止也是很亲昵,胡歌像个大哥哥一样无怨无悔的照顾着刘诗诗这个小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