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大陆晒与柯震东合照被喷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4: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9号,王大陆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与柯震东的合影,然而这样一条“晒友情”的微博,却也让王大陆深陷“争论旋涡”。

  首先争论的一方:王大陆的做法不妥。而如此态度的网友也有两种观点,

  首先态度强硬的网友——“取关党”,原因:挺吸毒好友,三观不正,王大陆这是在搞事情。

 王大陆晒与柯震东合照被喷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王大陆晒与柯震东合照被喷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王大陆晒与柯震东合照被喷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要说网友们喷王大陆“在搞事情”,还在于公众对于吸毒的“深恶痛绝”。

  毋庸置疑,毒品本身就是伤身、败钱之物,多少吸毒人员造成了自己的“家破人亡”,还有严重的造成恶劣的社会事件,所以随着人们的法律意识及对毒品害处知识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吸毒也是“不能容忍”。而民众对明星吸毒的“零容忍”还在于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具有很大的影响力,错误的示范将给粉丝负面影响。而柯震东在被曝吸毒前,微博粉丝高达3252万,每条微博平均5万人点赞,尤其其粉丝群体多为90后,吸毒的错误将会在青少年群体中产生太大的影响,所以当“柯震东吸毒”的新闻爆出后,其偶像形象不仅一落千丈,还让自己的演艺事业大受打击。

 王大陆晒与柯震东合照被喷 网友:你这是要搞事

  要说之前有多火,被曝出吸毒后,粉丝们的失望就有多大。而网友们对明星吸毒的“零容忍”也容易让与其与之相关的人或事被“牵连”。

  其次是态度稍软化,但也不认同王大陆,原因在于:公众平台,如此做法观感不好,会造成不好的引导作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