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胡歌再推戏约:今年7月将到美国进修导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8:0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2015年因《琅琊榜》《伪装者》两部品质剧打出“双响炮”,而人气急升之后,胡歌[微博]曾多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休息一段时间”。近日,有港媒爆料,胡歌似乎仍将“休息”下去。

 曝胡歌再推戏约:今年7月将到美国进修导演

  爆料称,胡歌拒绝了包括杜琪峰导演在内的众多戏约,预计今年将去国外修习英文和电影导演课程,学成会返内地当导演拍摄处女作。

 曝胡歌再推戏约:今年7月将到美国进修导演

  自《琅琊榜》播出后的一年半时间里,除了此前杀青的《大好时光》与《旋风十一人》播出,胡歌仅拍摄《猎场》和参演话剧《如梦之梦》,以及在电影《那年夏天》中客串出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